silently

谢谢喜欢,晚安

《沦陷》楔子

《恋与遛狗贼》/不是
↑↑↑
这是假标题hhhh别信作者脑抽,剧本拿错,导演!导演!停一停。
正经标题。
《沦陷》by:清宁
误入这场意外,与你厮守此生
前排提醒:
1.杰佣谢谢,第五人格同人文
2.1v1,he,不虐
3.小学生文笔,巨ooc
4.私设很多,考究党绕道
5.主受,受是穿的【重点】
6.作者玻璃心勿喷
7.这其实是个欢脱文
楔子
欧利蒂斯庄园内寂静异常,天空阴沉沉的,不见阳光。
这破败的庄园中杂草丛生,偶有乌鸦的叫声响起,更添诡异。
庄园的主屋内,有微弱的火光,照亮了被黑暗侵蚀的大厅,一位身穿黑羽白裙礼服,带着鸟嘴面具的女子坐在其中一个沙发上,动作十分慵懒,但仍不失那优雅神秘的气质。
“该再找些小家伙们来参加这场狂欢了呢,希望新来的他们能带给我们惊喜。”
妖媚轻柔的嗓音带着丝丝诱惑,只可惜屋内其余四人都有些不解风情,真是媚眼抛给了瞎子看。
也许是并不对女子有什么兴趣吧,连一向绅士示人的那个男人,也没有任何反应。
女子似已习惯了他们的默不作声,并不介意,起身离开了这个屋子。
身材修长皮肤苍白的男人坐在窗边的沙发上,细细擦拭着在月光照射下泛着冷光的刀刃,身着燕尾服,戴着白色面具的他仪态优雅,轻哼着小曲,低沉磁性的嗓音,能令少女们为之倾倒。
新的玩具么?呵。
面具下的薄唇微微勾起。
多点人才有意思,不是么?
TBC
我知道我很短但这只是楔子!!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