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ly

谢谢喜欢,晚安

《沦陷》Charter7.庄园主

“那现在的你又是谁呢?”杰克平静地看他。
奈布歪头盯了他一会儿,笑了笑道:“我开个玩笑而已,你还真信了?”
杰克:“……”
你在撒谎啊,小奈布……
他怎么会看不出来奈布有很多秘密,但他不会戳破。
因为谁都有秘密。
“这个人,也是尹翊的弟弟,只不过他早就不存在了。”
是的,已经不存在了。
奈布并不认为自己能再次回到现实,再说了,哥哥已经在那个世界逝世,他回到现实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他也并不认为这里是梦,梦再真实,也不可能把所有人的性格都弄得各异复杂,他们的面容特点更是无比清晰。
杰克很早就发现奈布其实有些表里不一,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都,却总能做出与他脸部表情严重不符的行为,但意外得让人觉得这样的他更生动,也可爱了许多。
奈布背后一凉,总觉得杰克看他的眼神很奇怪,头皮发麻道:“还有事么?”
“没了。”临走前又捏了一把奈布的脸。
又被捏了一把的奈布:“……”这怕不是个流氓吧?!
杰克隐身轻笑了一声匿了。
有趣的小家伙。

自从奈布来了以后,人类那一片喜大普奔,而屠夫那一片愁云惨淡,对比十分鲜明。里奥已多次反应情况,但夜莺也很无奈,总不能因为人类太强就怪人类吧。
但今天,庄园迎回了它的主人,没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庄园主,回来了。
除了里奥,瓦尔莱塔和杰克外,其他屠夫都没有见过这位庄园主,因为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夜莺在管理,那位庄园主很少管这。
所有监管者都坐在大厅等待他们的老板,夜莺推开门,做出邀请的动作,一个穿着白袍的少年从外进来,黑发黑眸,一双桃花眼中满是狡黠。
本百般无赖的尹翊看见他瞬间有了精神,挑眉勾唇。
“嗳,听夜莺说你们最近一直都没赢过人类一场来着,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嘛?”少年坐到主座,笑眯眯地问道。
美智子万万没想到庄园主竟如此年轻,但这所庄园已经存在几十多年了,莫非他并非第一任主人?
里奥将大概的经过告知少年,少年听完后扫视一圈监管者们,然后目光在尹翊脸上顿住。
少年:“…………”
尹翊笑而不语。
少年:“尹翊??!”
“唷,我的纪大少爷,您老可注意到小的了。”
少年:“……你怎么在这。”
尹翊:“你都能在这我为什么不行。”
少年:“算了我懒得管你……等等既然你也是监管者怎么也抓不到人?那佣兵这么厉害?”
尹翊翻了个白眼:“废话,我弟能不厉害?”
少年:“你弟……阿琛?!他也在这?求生者那?!!夜莺快带我过去!!”
尹翊:“纪南辞我警告你啊你再对琛儿有什么不该有的心思头都给你掰断。”
纪南辞啐他:“狗屎,我跟阿琛是纯洁的朋友关系,死弟控你脑洞这么大怎么不去写小说,滚。”
一旁的监管者们:“……………”
这是什么展开?!
夜莺表示习惯就好,大人一向脱线……不过让她惊讶的是尹翊居然是大人的好友,奈布似乎也是?
杰克坐在一旁蹙眉,阿琛这个称呼是奈布的小名吗?他已经在尹翊口中听到很多次了,而且庄园主也这么叫。
而且……他们三个是怎么认识的?
夜莺带着纪南辞往求生者的屋子走去,与刚要出去散步的奈布撞了个正着,两人对视几秒,纪南辞开口道:“阿琛?”
奈布默默点了点头。
纪南辞打发了夜莺,拉着奈布找了个座椅坐下。
两人小声地聊天,多年的情谊与默契使他俩很快摸清了对方的状况。
纪南辞其实进入这个世界有十多年了,但在现实中他不过消失了一年多,而他现在的身体也不是他的,但却跟他真正的模样不知为何一模一样。
他并没有这位庄园主的记忆,无奈接手了这个庄园,万幸的是他并不用过多管这座庄园,交给夜鸢打理就好,而夜鸢也不知为何一直都不觉得他是假的。他猜测这具身体的主人性格跟他应该也很像,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两人聊到下午五点半才去餐厅,今晚奈布不用上场,裘克默默松了口气,好歹这把没有这货。
纪南辞在一旁偷笑,平时这群家伙这么横,还不是被奈布给制裁了。
TBC
在这里推荐一个b站up主!@天神嘎嘎嘎

声音特别苏后期做的很好的小哥哥,吃杰佣,励志于抱到野生小奈布,然而就是抱不到/hhhh

每天晚上都有直播带水友一起断腿,人家是带水友,他是水友带233333

很爱笑很暖的傻天,你们会喜欢他的,如果关注了他的小可爱们加粉丝群:686177292

作者也在里面等你们哦,比心心❤

评论(1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