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ly

谢谢喜欢,晚安

【杰佣】《扒一扒我隔壁寝室的衣冠禽兽》①

【角色巨ooc,欢脱发糖向,杰佣!ABO论坛体设定,作者神经错乱瞎jb开的坑】

《扒一扒我隔壁寝室的衣冠禽兽》

一杯奶布:

1l祭某禽兽

今天我就要扒一扒我隔壁寝室的某个衣冠禽兽,待楼主整理整理开始深扒。

2l

火钳刘明。

3l

拿好我的小板凳坐下等楼主开始扒人。

4l 此时一名帅比骑着火箭路过

衣冠禽兽?楼主说的是我们寝室吗,我好像已经猜到是谁了。

5l 我不叫鹿头

除了某个整天散发着荷尔蒙的某人还能有谁……

6l

455l似乎惊现当事人!

7l 一杯奶布

楼主回来了,先说说楼主的情况,楼主是本校的大二生,本来以为能好好的过一个大学生活,然而却被某个禽兽突然盯上,各种跟踪我不说,还经常给我送玫瑰花,导致我现在受到了他小迷妹迷弟们的仇视。

8l

问个问题,楼主的性别是?

9l

楼上加一

10l 一杯奶布

呃……楼主是Omega,但信息素的气味淡的基本不和我贴面是闻不到的,所以导致不少人都觉得我是beta。

11l 医者不仁

啊……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小奶布过来让我揉揉,咱们学校最特殊的小Omega。

12l

这个的确很罕见啊,让别人闻不到信息素的Omega,怕不是个假的。

13l 今天也要拆掉所有椅子√

↑楼上的,小奶布只是腺体天生缺陷,所以信息素淡,对其他人的信息素也不太敏感而已啦。

14l

嗳?还有这样的吗,楼主,那个衣冠禽兽长得如何,是Alpha吧?

15l

小奶布,好可爱的称呼啊~突然想抱走楼主嘻嘻嘻!!!

16l 我家艾玛第一可爱

楼上的,友情提示,小心被某个禽兽打死。

17l 一杯奶布

啊……不给抱也不给揉!那个禽兽的确是Alpha,emmm长得也帅,咱校的校草吧,可惜是个禽兽。

18l

噗,校草,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19l

长得帅妙啊,禽兽没关系啊只要帅!

20l

楼上的真没节操……

21l

Ls+10086

22l 一杯奶布

那个禽兽又来找我了,我先去应付他一会儿再来!

23l

wow,居然这么快就来找楼主了,嘿嘿嘿。

24l

咱们学校校草?除了J还有谁啊,难道是他?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些天J男神的确在追着一个Beta男生跑,莫非就是楼主?!

26l 幸运值ex

现在是由本人带来的现场直播!我是楼主的室友,他现在在寝室门口和某禽兽聊着天。

那么让我们来听墙角吧。

27l

给室友好评!gj!

28l 幸运值ex

楼主:“……你又找我有事?”

禽兽:“^_^没事不能来找你吗?昨天答应我的事还记得吗?”

楼主:“???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耳聋去治啊。”

禽兽:“诶,看来是不认账咯?”

楼主:“呵呵。”

禽兽:“那好吧。”

楼主:“唔……?!”

卧槽他俩亲上了!!!啊呸是禽兽强吻楼主了,楼主正在挣扎中!!!

29l

这么刺激的吗?!

30l

woccc赶上直播?!!!

31l

所以说室友你不去帮忙吗?!就这么眼睁睁看着楼主被强吻??

32l 幸运值ex

(T_T)真的不敢啊,上次去帮楼主结果差点给禽兽整死。

33l

塑料兄弟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此时一名帅比骑着火箭路过

MD我要瞎了……秀恩爱能不能不要在走廊!!很多人的好吗?!

35l 皮皮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室友2号的问候,禽兽被扇了一巴掌,楼主脸黑了,啧啧啧,小嘴都给亲肿了。

36l 此时一名帅比骑着火箭路过

握草干得漂亮啊,打的好!

37l 幸运值ex

楼主回宿舍啦,不过他现在应该没有心情再上论坛了……呃我错了,他又拿起了手机。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出好多人啊,可惜我没办法看现场,蓝过QAQ

39l 一杯奶布

……我回来了,陷入想杀人的漩涡。

40l

噗,楼主冷茎!暴力是无法解决的!

41l

神他妈冷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有毒吧。

42l

都是输入法的锅!

43l 皮皮慈

我和室友1号正在安慰小奶布中,他现在已经差不多冷茎下来了。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室友2号你也被传染了吗?!

45l 我不叫鹿头

隔壁的几位,禽兽顶着巴掌脸回寝室了,但是笑得一脸欠揍,还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请求奶布过来继续揍他。

46l 此时一名帅比骑着火箭路过

不行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的脸!!!

47l 我家艾玛第一可爱

禽兽正在敷药中,奶布下手真重,不过我只能说句干得漂亮,这货天天招蜂引蝶的,看到就不爽。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三位都是衣冠禽兽的室友吗,看来他在你们之中混的不好。

49l

废话J大长那么帅,能不被嫉妒吗?

50l

啧啧啧,楼上花痴粉属性暴露了,不过我支持楼主,不喜欢校草的稀缺小Omega要保护好啦。

51l

都亲上了,还怕喜欢不上么/滑稽

52l 一杯奶布

我亲你一口你会喜欢我吗?

53l

呃……

54l

说实话很不喜欢那种强迫别人的行为,支持楼主!

55l

J没啥不好的啊,不就是流氓了点嘛 。

56l

楼主不喜欢啊,总不能因为长得帅就跟他在一起吧?

57l

啧,真矫情。

58l

楼上杠精??你以为谁都跟你们这群颜狗似的遇到长得帅的就自己岔开腿求肏了?

59l

57l脑子给驴踢了?

60l

大概是个睿智吧。

61l 一杯奶布

我娇不矫情我不知道,但我现在的确对你们的J男神没兴趣就是了,你们喜欢怎么不把他抢来?

62l

同意楼主,57l酸什么啊,啧啧啧。

63l 此时一名帅比骑着火箭路过

禽兽玩手机啦!各部门注意别再顶帖了去刷别的帖子!

TBC

评论(9)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